貓籃子首圖.jpg

貓窩這種東西,買的時候很可愛,髒了以後很可怕。

一定會沾滿貓毛就不說了,倒霉一點還有可能沾到貓咪吐。有些貓窩雖然標榜可以洗,但洗一次就破裡面棉花還一直跑出來,最後也只好丟掉( ← 苦主)

所以養貓這麼久了,現在在挑貓窩的時候,對於各種動物啦食物啦之類的可愛造型我已經心如止水(合十),可水洗、好清潔才是王道!!

 

這次收到 Lifeapp 的邀約試用貓籃子和貓蛋糕盒,兩款產品外觀就是一副很好洗的樣子看得我心花怒放 🌹

但是,窩還是要有貓睡才有用,揪~竟貓咪們買不買單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貓籃子(湖水綠)

貓籃子的外包裝類似披薩盒的大小,上面附個提把方便拿取。

貓籃子包裝.jpg

△ 貓籃子外包裝紙盒

 

貓籃子本體拿出來以後,可以把外包裝折成小帳篷

貓籃子包裝帳篷.jpg

這小帳篷一看就是貓喜歡的樣子啊,一折好哈幾就先來驗貨 (´・ω・`)

 

貓籃子本人.jpg

△ 貓籃子本人,我選的是湖水綠

家裡灰階色系(嗯?)的貓咪比較多,湖水綠很襯毛色

 

開箱結果,不只小帳篷、貓籃子本人也很會吸貓,不需要撒貓草什麼的擺在桌上就會不斷長出貓。

貓籃子側面.jpg

△ 貓籃子側面。提把部分有包皮繩,質感很好

 

講到這裡我先自首,上面照片裡的貓籃子都是內外相反的,收到後我忘記先把內外翻過來啦哈哈哈哈哈(不過身為一個常常被路人阿姨提醒衣服穿反的人,貓籃子反著用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T_T)

像下圖這樣有四個角凹凹的,就是你跟我一樣忘記翻拉

貓籃子正反.jpg

 

貓籃子正面.jpg

△ 認明這個皮標向外才是正面,好嗎

 

貓籃子哈幾翻肚.jpg

貓籃子用的是這樣有點厚度的、類似羊毛氈的無紡布(材質為聚脂纖維),用了兩個多月到目前為止貓咪不會啃也不會抓;兩邊手把的皮繩本來以為屁貓小起乖會去咬,結果她好像也沒什麼興趣、到現在依舊完好無缺。

家裡五小貓除了喵貓超過 5 公斤,其他幾隻都在 3 - 4 公斤上下,貓籃子對五隻貓來說空間都很足夠、甚至有點太寬敞,家裡貓咪感情好一點的話一次擠兩隻應該也不是問題

 

貓籃子帳篷合體.jpg

 

|貓蛋糕盒

貓籃子蛋糕盒2.jpg

收到的另外一款產品是這個,貓蛋糕盒

剛拿到的時候是拆開成一個平面的,使用前要自己折一下。組裝蛋糕盒的方式很簡單,官網也有清楚圖示 點我看

 

貓籃子蛋糕盒起乖黑米.jpg

貓籃子蛋糕盒起乖黑米2.jpg

這個蛋糕盒比籃子更受貓歡迎,一組好起乖馬上衝進去磨蹭宣告主權

 

貓籃子蛋糕盒.jpg

四面都有防護,剛好給貓一個躲藏的空間,黑米不想跟小流氓起乖玩的時候可以躲在裡面遠離霸凌

 

當初在看官網介紹的時候還覺得蛋糕盒有點其貌不揚,又只有灰灰花花的單一顏色,不像貓籃子長得美、有氣質、顏色選擇又多;

但是!!實際用過才知道,貓蛋糕盒其實非常實用!

跟一般敞篷貓窩比起來,盒子造型給貓更多安全感;另外這種可以完全攤平的設計,在貓吐的時候你就知道有多重要!!

上個月黑米吃太快在貓蛋糕盒裡新加坡吐,我一個箭步衝去把蛋糕盒抄起,直接拆平拿去沖水,因為蛋糕盒表面有點防潑水,在滲進去前趕快用水沖沖晾乾就又是一條好漢 😎

很推薦給有吐吐貓成員的家庭哦!!

 

|貓籃子、貓蛋糕盒清潔保養

貓籃子和貓蛋糕盒兩款都是聚脂纖維材質,清潔保養上其實很容易。

沾滿貓毛的窩用滾筒黏黏就很乾淨了,如果像我一樣不幸沾到貓吐就拿去手洗吧,可以使用中性清潔劑,但不可以機洗和烘乾哦

官網上是說使用久了表面起毛球的話可以用小剪刀修剪,我們家五貓使用兩個月目前還沒看到毛球出現。

 

貓籃子哈幾張嘴.jpg

以上提供給同學們參考、天氣也冷了幫貓咪準備個小窩過冬吧~

貓籃子產品資訊:https://pse.is/MBZGR

貓蛋糕盒產品資訊:https://pse.is/M7JYH

--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拍拍手 😘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