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李王首圖.jpg

馬李王早午餐位在台北中山區中原街,從捷運行天宮站步行大約 8 分鐘可達

全日供應早午餐、三明治、漢堡和義大利麵、燉飯等,用餐不限時、餐點價位平實而且是寵物友善餐廳,有供應狗狗食物可以帶毛孩一起用餐~

 

馬李王店外觀.jpg

店面位在巷弄中,但跟著地圖走還不算太難找。

店內的空間不大,大概只有七八張四人座位。

我們這次前往用餐的時間是晚上五點左右,可能已經過了一般人吃早午餐的時間,在店內時客人的組數不多

 

直接來看餐點吧

馬李王起司條.jpg

△ 迷你起司條(65元、7條)

我得了看到起司條就一定要點的病。

口味就是常見的起司條、但這份量跟價位我覺得十分合理 😎

 

馬李王三明治.jpg

△ 哇沙米豬排三明治(145元)附沙拉、薯塊

夾著炸豬排、煎蛋、生菜番茄等,就是豬排總匯三明治加上哇沙米醬的概念,份量足、哇沙米醬的調味也不錯,滿新奇的 😎

 

馬李王漢堡.jpg

△ 滑蛋起司漢堡(185元)附薯條

我很喜歡馬李王的漢堡麵包有特地兩面煎到香脆,漢堡排的肉汁搭配香酥的麵包,一口咬下可以同時嚐到兩種口感!

雖然只是漢堡肉、起司、蛋,這幾個看起來平凡的食材組合,但這種小地方的用心很加分 ❤️

 

早午餐、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餐都可以搭配套餐,套餐有兩種:

+70元的王套餐(沙拉 + 例湯/飲料)、和 +85元的李套餐(甜點 + 飲料)

完整菜單可以點這邊

 

馬李王焦糖布丁.jpg

△ 李套餐的甜點焦糖布丁

套餐的甜點有焦糖布丁、起司餛飩和布朗尼可以選。

焦糖布丁是上面會鋪一層糖、再用火槍烤得脆脆的那種,布丁的部分感覺如果多點香草莢的味道會更精緻,不過以85元還含飲料的套餐甜點來說其實已經很不錯。

 

馬李王狗狗雞肉丸.jpg

△ 馬李王店內也有販售狗狗吃的雞肉丸(55元、4顆)

馬李王身為寵物友善餐廳,不只是不排斥客人帶狗狗一同用餐,店內甚至還有提供狗狗的餐點

而且這雞肉丸應該在狗狗界評價不錯,用餐期間還有客人特地進店裡要買雞肉丸外帶回桃園家裡的狗狗吃呢。

 

馬李王照相牌.jpg

△ 店家有提供多款拍照打卡用的趣味小牌子哦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馬李王的價位,提供這樣的餐點和環境,其實滿物有所值的。

用餐不限時而且餐點平價,很適合週末睡飽以後帶著電腦來吃個早午餐、吃完上上網或做些簡單的工作(馬李王有提供插座使用、但不提供 wifi )

也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有計劃前往用餐的話還是先撥個電話預約或詢問比較保險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4號

營業時間:10:30 - 21:00

--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拍拍手 😘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