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day後揹包首圖.jpg

嗨我是居妳 ΦωΦ

身為一個搞操煩阿木,一直以來挑選外出籠都以實用為主,主要的條件就兩個:

一是堅固(就說我是搞操煩阿木了)

二是上方開口大、最好是選可以把籠子上半部直接拆掉的款式,貓咪抱進抱出會比較容易,出門前要把貓放進去、到醫院後醫生做診療都方便。

符合這兩個條件的外出籠重量都不輕,加上家裡小胖貓的體重,每次出門看醫生都像做重訓,手臂痠痛個兩天是基本。

 

LOHAS-DAY後揹包舊外出籠.jpg

我們本來最常用的外出籠長這樣。

上方開口大很好放置貓咪、到醫院後可以把白色的上半部直接拆掉,看診很方便。這個外出籠我們用好多年了,其實很推薦手臂強壯的貓咪家長 🤣

 

一直都想買個外出用的貓咪肩背包或後揹包減輕一下手臂負擔,但總覺得市面上貓咪背包開口都很小,包上的拉鍊也讓我很沒有安全感,老是幻想拉鍊會在外出的時候被貓咪用指甲勾開。

前陣子,體重超過五公斤的喵貓因為要開刀切除肥大細胞瘤,回診比較頻繁,每個禮拜這樣提著貓咪上樓下樓阿木的手真的快廢,終於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一個符合條件的好用外出包!徵詢多方意見後,下手的是這款外出後背包。

 

LOHAS-DAY後揹包開口.jpg

包包本人長這樣,總共四個開口處,上方兩個開口可以選擇要全開或是只開紗網那一區;前方、下方也都各有一個開口。

 

LOHAS-DAY後揹包側邊口袋.jpg

側面有兩個口袋,一個是束口的可以裝水壺、摺傘之類的;另一側是附拉鍊的小口袋,帶貓去看醫生可以裝錢包手機等,不用另外背小包包啦

 

LOHAS-DAY後揹包上下支撐條.jpg

包包上下都有纖維支撐棒( ← 好的我也不知道這什麼材質、我看產品網頁上這樣寫的),包包可以自己站得直挺挺,看起來滿堅固的,但目前為止只在家短暫裝過小黑貓瓜瓜,還不知道用久會不會軟掉或易斷。

 

LOHAS-DAY後揹包開口安全扣.jpg

我最欣賞的是這個,每個貓可以出入的開口拉鍊都有長這樣的安全扣!就是這個關鍵的一點讓我拿出了我的魔法小卡 🙈

 

LOHAS-DAY後揹包底部軟墊.jpg

LOHAS-DAY後揹包底部軟墊背面.jpg

包包底部有個可拆的鋪棉墊,表層一面是絨布、另一面是兩道魔鬼氈,中間還有個口袋放這個薄薄的支撐板。

裝4公斤的小黑貓瓜瓜包底不會被壓彎,但還沒裝過 5.3 公斤喵貓出門,如果會被壓彎再上來更新 🤣

 

背包本身的重量用行李秤秤起來是 1.2 公斤(產品網頁標示 1.3 公斤);平常用的外出籠重量是 1.5 公斤左右,重量差異不大,但是單手提跟雙肩背差很多啊!!!可以空出雙手來開關門、拿鑰匙、撐傘之類的,光用想的就覺得帶貓出門看醫生真是容易多了 😎

 

這個包包我是在momo買的,產品名稱叫「LOHAS DAY寵物外出雙肩後背包」,用了折價券後結帳是 990元。結果下單完後才發現一模一樣的包包在別的電商平台名稱完全不同呢,好的相信你看到這裡也跟我一樣有種買到淘寶貨的預感,果然在淘寶以圖搜圖馬上可以找到很多一樣的包包,連賣場圖片都是同一張呢 ˊ_>ˋ

雖然是淘寶貨有點扣分,不過上面提到的優點還是滿值得買的啦,有興趣的同學們也可以再搜尋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賣場囉

 

 

寫到最後,接下來只剩一個問題,該怎麼把貓塞進這個包包裡 🤔

LOHAS-DAY後揹包瓜.jpg

LOHAS-DAY後揹包瓜2.jpg

LOHAS-DAY後揹包瓜與喵.jpg

把上蓋全開折到底下,貓咪就會自投羅網了啊 (´・ω・`)

--

看看其他文章:

主食罐挑選|起乖家貓主食罐決選名單

平價主食罐大評比|60元以下大罐主食罐怎麼選

--

加入社團 貓罐調查局 - 主食罐研究社 一起研究貓貓飲食 

你也在玩邦邦嗎?關注 貓罐調查局 一起討論吧~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記得幫我按讚留言和分享囉 🙇‍♂️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