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嗨我是居尼,起乖他們的阿母 ΦωΦ

我要先自首我真的是窗口跟我聯絡後,才第一次嘗試給家裡五小貓試吃 Heromama 的罐罐

社團裡雖然早有他們家罐罐的討論,但我一直覺得名字跟包裝的畫風都太鬧不想試哈哈哈;等到罐罐入手後仔細研究了一下他們家官網資訊,才發現其實成分、標示跟檢驗都做得滿用心的耶

包裝、質地

外觀.jpg

Heromama 目前推出兩個系列共六種口味:

溯源鮮肉 - 黑羽土雞、虱目魚、金目鱸魚

海陸派對 - 鱸魚+雞、鰹魚+雞、秋刀魚+雞

六個口味都是雞肉為底,除了黑羽土雞口味以外、另外五款則是雞肉底再加上一種魚,其中虱目魚和秋刀魚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口味。

兩個系列都是泥狀,質地很鬆軟,倒在盤子上不能站直邊邊會塌掉那種;溯源系列可以在肉泥中撈到一些小肉塊,海陸系列的話則是肉泥(我覺得比溯源系列更濕潤、更泥一點)+少許雞肉絲的組合

溯源系列開罐.jpg

海陸系列開罐.jpg

六種口味都分別有 80g 小罐和 165g 的大罐裝,可以依據家裡貓口數和食量自由選擇。

外觀2.jpg

 

成分

Heromama 的六種口味都有添加鰹魚乾(難怪開罐聞起來都是柴魚味 😆)

另外,海陸派對系列的口味名稱雖然都是 OO魚+嫩雞,但實際看成份表都是雞肉寫在前面,也就是實際上雞的含量比魚還多哦,擔心孩子吃太多魚會變挑嘴的媽媽可以放一點心。

外觀起乖.jpg

溯源鮮肉系列的成分裡有添加油甘果、據廠商的說法是有很強的自由基清除能力的一種果實,但我自己其實是重視罐頭整體營養均衡和適口性等勝過添加這些奇妙素材啦 😆

海陸派對成分裡比較特別的則是添加了蒟蒻和巴西莓。

首圖.jpg

營養標示

網頁上的營養標示除了基本的蛋白質、脂肪、灰份等之外,還有標示微量元素包括鈣、磷、鈉、鎂的含量,並且網頁中檢驗報告也有提供這部分微量元素含量的檢驗,這部分滿用心的 👍

(但是檢驗報告字好小還要往右滑有點兒考驗老人家眼力 🧐)

下表是罐身標示的數值換算成乾物比、ME後的數值

乾物比ME.jpg

Heromama 主食罐碳水含量很低,熱量組成是蛋白質和脂肪約各提供一半熱量,是我自己偏好的 ME 比例。

磷含量的部分只有虱目魚、鱸魚嫩雞這兩個口味是約 300mg/100kcal 左右,其餘四種口味磷含量都在 250mg/100kcal 以下。

適口性

喵貓吃播2.jpg

背景介紹一下,家裡五小貓裡有四隻幾乎是給什麼吃什麼,只有哈幾通常不太吃台灣罐。

但是,Heromama 的主食罐頭,哈幾吃耶!

我本來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挖一小口放她盤子裡,擺在德罐肉肉旁邊當一個配菜的概念,沒想到她兩種肉都吃光。

接下來幾餐單放 Heromama 她也吃哦,我在猜可能是罐罐裡那個的柴魚味的功勞  😎

哈幾吃播.jpg

哈幾吃播2.jpg

△ 怕哈幾不肯吃一次放了鰹魚嫩雞、秋刀魚嫩雞兩種口味給她,結果兩種都吃光 🥰

 

Heromama 的成分、營養組成都合理,並且在網站上就有提供各項數值的第三方檢驗報告,光是這樣我覺得就已經值得入手,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我覺得是價位!!

他們家大罐 165g 裝主食罐官網上售價是 62 元,跟其他台灣罐大罐幾乎都賣七十幾元比起來一罐就差 10元以上,像起乖家這樣的多貓家庭,整個月伙食費換算下來差很多!!

整箱更划算,一箱 12 罐 710,加上新註冊送的30、好友折扣碼「HERO@15373」再折50,算下來大罐一罐才 52.5!

家有挑嘴貓貓的話,可以考慮他們的免運試吃組,一組是每個口味各2罐共12罐(小罐裝)只要516元含運,一樣可以扣掉新註冊會員送30、好友折扣碼「HERO@15373」再扣50,算下來更是一罐才36元!可以輕鬆入手一組給貓貓試吃看看完全不心痛~

欸,也希望市面上多一些廠商提供這樣的平價主食罐,讓我們這些貓貓家長在濕食之路上背著的包袱能更輕鬆一些啊(槌肩

--

最後複習一下優惠整理

🔸 新註冊贈30購物金直接折抵

🔸 新戶折扣碼「HERO@15373▶️ 折50

怎麼買?

單貓、挑嘴貓 → 選免運體驗組 → 購物金+折扣碼小罐12罐 436元,單罐36!

多貓、大胃王貓 → 大罐整箱買 → 輸折扣碼大罐一箱630,單罐52!

📍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cLADxz

--

本文與 Heromama 合作

喵貓吃播3.jpg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