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

本篇與倍力寵物合作。

雖然是合作文,但分享的是實際試用過的真實心得,請安心收看

產品使用新鮮原物料小批量生產,營養含量會因每一批原料不同而有差異,僅提供比較參考

***

嗨我是居尼,現在已經是起乖與嫩嬰小袋鼠的阿母啦 ΦωΦ

最近一直在跟貓咪們的食慾纏鬥。

剛生產完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光頭哥一天只能回家一趟,五小貓的另外兩餐我們只好利用自動餵食機放主食凍乾。凍乾真的太香太好吃,回家以後發現他們明顯變挑嘴啦可惡!!以前放下去可以 5 分鐘內清空的生肉和罐頭現在都愛吃不吃。

雖然有一派虎媽學派標榜貓不吃就給他餓,餓久了自然會吃。但我本人兔媽(什麼啦)聯盟理事長完全狠不下心,只能神農嚐百草到處找尋他們肯吃的食物。

無計可施的阿木這時剛好接到倍力的合作邀請,仔細看過網站上的介紹後決定也來試試鮮食包吧

瓜.jpg

推倒餐包.jpg

△ 不管擺什麼通通給尼推倒

 

鮮境主食餐包目前有義式雞腿鮮魚、羅勒鮮雞燉魚、小魚燉鴨胸、香草羊肉鯖魚和牛肉蒸蛋五種口味。

紙盒包裝裡有兩包,每包含湯汁是110g(我真的每包都有秤,這重量很實在 🤣

一盒兩包.jpg

 

|義式雞腿鮮魚

義式雞腿鮮魚.jpg

成分:鮭魚、鯖魚、雞腿肉、南瓜、雞肝、番茄、枸杞、葉黃素、小茴香、乳酸鈣

義式雞腿鮮魚營養分析.jpg

 

鮮境餐包系列我們從感覺最保險的、有雞又有魚的義式雞腿鮮魚口味開始看吧。

餐包內容物是看得到食材原型的那種,有切成小小塊的肉類、還有幾顆紅色的東西是枸杞。

整個餐包很香、茄汁味滿重的,聞起來很像茄汁鯖魚罐頭那種人類調理包,開了會很想煮白飯來配 🤣

但不知道是不是茄汁口味不是每隻貓都喜歡,五小貓中哈幾跟起乖對這口味沒有愛,開了幾次都是湯汁喝完但肉有剩下來。

 

|羅勒鮮雞燉魚

羅勒鮮雞燉魚.jpg

成分:雞肉、鮭魚、鮪魚、雞肝、紅蘿蔔、花椰菜、秈米、羅勒、乳酸鈣

羅勒鮮雞燉魚營養分析.jpg

 

這口味餐包裡有些比較大的肉塊,如果妳家也有跟黑米阿姨一樣不愛咬塊狀肉的貓咪,可以先用湯匙壓散或料理剪大概剪一下。

成分裡有寫秈米,但實際倒出來的時候沒有看到米粒,可能是拿來讓湯汁變濃稠用(?

雖然成份有雞也有魚,但味道聞起來是偏魚味,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鮪魚糖的味道。

鮮雞燉魚洗碗.jpg

這口味是家裡最受歡迎的口味,五小貓十分鐘內吃完,而且吃完是這樣!!

多久沒看到這景象了!阿母真是內心激動!!現在只要五小貓們感覺又有點吃膩一般罐頭的時候,宵夜我就會開這口味餐包激勵一下大家。

 

|經典小魚燉鴨胸

小魚燉鴨胸.jpg

成分:鴨肉、小魚乾、雞蛋、雞肉、雞肫、蕃薯、甜椒、葡萄糖胺、百里香、乳酸鈣

小魚燉鴨胸營養分析.jpg

包裝裡除了小塊鴨肉以外還有整條小魚,大概丁香魚那種大小。這個一看就是我家這幾隻懶惰貓不願意啃的大小,開這口味我都要拿料理剪幫他們剪小塊,提早預習我的嬰兒餵食技能。

這口味雖然有小魚乾,但意外的沒有特別很受歡迎耶,可能泡在湯裡小魚乾的香味跑進湯裡去,魚本身香味就變淡了(?

 

|牛肉蒸蛋

牛肉蒸蛋.jpg

成分:牛肉、火雞肉、雞蛋、雞肝、紅蘿蔔、花椰菜、秈米、貓薄荷、蔓越梅、乳酸鈣

牛肉蒸蛋營養分析.jpg

因為蒸蛋的關係,餐包倒出來的長相好像不是很美觀 🤣,不過聞起來倒是跟另外四個口味一樣香到讓人肚子餓。

我開到的部分餐包裡有些牛肉塊有點筋,用湯匙切不開需要出動料理剪刀!

本來有點擔心不太能吃四隻腳肉類的起乖吃這口味會新加坡吐,不過在幾個月裡我分次開了好幾包給五小貓們,目前都沒有觀察到有貓出現異常狀況。

 

|香草羊肉鯖魚

香草羊肉鯖魚.jpg

成分:羊肉、鯖魚、牛後腿肉、雞肝、南瓜、高麗菜、魚油、奧勒岡、乳酸鈣、薑黃、牛磺酸

香草羊肉鯖魚營養分析.jpg

這個口味的餐包粗脂肪含量較高,看起來的確也感覺比較油一些,打開包裝會看到一層白色的油脂。

雖然很多人喜歡幫貓咪找低脂的食物,但因為家裡五隻小貓除了喵貓以外都是不滿4公斤的仙女貓,只要貓們願意吃,我其實滿喜歡給他們油一點的食物。

這口味打開聞起來羊味有點兒重,本來以為貓們會逃走或是埋沙的,結果意外的是五種口味中他們第二喜歡的口味耶。而且疑似有四隻腳不耐的起乖吃這口味也是安全下莊。

這口味建議在開包裝前先隔水加熱一下餐包,等餐包回溫、油脂完全融化後可以整包餐包倒得很乾淨。

 

香草羊肉鯖魚黑米.jpg

 

|整體評價

成分、營養分析

鮮境主食餐包內容物看得到食物原型、成分也很單純。

因為市面上很多寵物食品標示只會列出主要添加的成分,有些膠類或微量添加物不會寫在包裝上。所以我特別詢問過廠商,鮮境主食餐包中添加的成分就是包裝上那些,沒有其他隱藏的添加物,家長們可以安心給貓貓們服用。

每個口味都會添加一些蔬菜,我猜用途應該是用來增加食物中的纖維含量(?),而且雖然有添加蔬果,但各口味的營養分析中碳水化合物的佔比還是很低;另外,粗脂肪代謝能佔比也都比粗蛋白比例稍微高一些,我覺得是很合理的營養比例。

另外,雖然還沒有放在網頁上,但廠商有先給我各口味的檢驗報告。因為產品送檢也需要一筆費用,願意花這筆錢幫產品送檢的製造商我覺得也是比較願意對產品負責的,給五小貓們吃我也比較放心。

檢驗報告1.jpg

檢驗報告2.jpg

口味

因為鮮境餐包聞起來實在太香了,老實說我有偷舔過幾口,味道有點像忘記加鹽的人類調理包 🙈

這五個口味在家裡五小貓的排名依序是:羅勒鮮雞燉魚 〉香草羊肉鯖魚 〉牛肉蒸蛋 = 義式雞腿鮮魚 〉經典小魚燉鴨胸。

根據家裡五小貓的喜好程度,我會推薦先從羅勒鮮雞燉魚、香草羊肉鯖魚開始,看貓咪接受程度再來試試其他三種口味;小魚鴨胸口味則是特別推薦給口慾強咬咬貓~

另外呀,因為屁貓們的口味很難捉摸,有時候同樣食物當餐不吃,過陣子再開又吃得津津有味。所以,第一次給貓貓們嘗試如果他們不賞臉我們也先不要氣餒(反正口味不錯可以自己加點鹽配飯吃(不是),同一個口味間隔個幾天再給他一次機會再下定論囉~

 

價位上跟一般台製、德製罐頭比起來,餐包算起來是真的單價比較高,五貓全濕食家庭要天天吃這個可能會荷包破洞 🤣

這餐包在我們家出動時機是在生肉、罐頭都吃膩的時候,給個幾餐讓孩子們洗洗嘴巴(?)換換口味,下一餐又是一尾活龍~

同學們第一次可以先買少量試試,確定貓咪愛吃以後,倍力也有推出適合多貓家庭的包月箱,多少可以省一些囉~

 

現在下單輸入優惠代碼 GENIE1000,滿千有送 400g無穀貓糧嘿(優惠時間到 2021/2/28)

有興趣的同學們戳這裡:

📍 https://reurl.cc/n0kXWD

香草羊肉鯖魚黑米2.jpg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