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首圖.jpg

一轉眼肚子裡的小貓奴已經36週了!!
感覺已經到了一個隨時可以生的時候了,拖拖拉拉的我連待產包該準備的產褥墊、看護墊什麼的都還沒買,各家廠商的彌月試吃倒是很早就開始申請 XD
這篇簡單分享一下目前吃過的。
 

彌月試吃冊子油飯.jpg

|冊子

  • 試吃資格:滿 32 週或生產一個月內
  • 試吃優惠:售價 5 折,限一盒
  • 門市自取或冷藏郵寄(運費 160)
 
試吃是五折優惠任選一盒禮盒,我選的是滿盛油飯法式 A(雞腿選蜜汁口味),原價 490 元,試吃優惠 245 元。
禮盒總共三層,最上層是蛋糕 + 餅乾、中層是雞腿紅蛋、下層 16 兩油飯。
油飯跟蜜汁雞腿真的好吃!!!領到的時候是常溫的(訂購的話也會是當天常溫配送),回家冰了一個晚上再熱來吃還是非常美味,油飯帶一點點麻油香氣,蜜汁口味的雞腿先炸過再蜜烤,雖然要加10元才能換但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彌月試吃冊子雞腿.jpg

彌月試吃冊子蛋糕餅乾.jpg

相較之下他們家蛋糕我是覺得有點普通,口味不難吃但口感對我來說有點太油,要訂的話應該只會訂油飯雞腿組合。
 

彌月試吃冊子包裝.jpg

三層禮盒的包裝很美很大器,另外還有附一個環保提袋,一看就是長輩會喜歡的那種。


 

彌月試吃國王你好蛋捲.jpg

|國王你好

  • 試吃資格:滿 30 週或生產一個月內
  • 試吃優惠:餅乾小單盒含運 250 元,可另優惠加購其他尺寸餅乾或蛋捲
  • 常溫郵寄

 

餅乾我訂了巧克力、蜜香紅茶和原味三種。最喜歡蜜香紅茶口味,茶的香氣很迷人;本來最期待的巧克力也被紅茶比下去,巧克力口味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焦焦的氣味(?);原味充滿奶油香很涮嘴,有天晚餐後本來只想吃個兩片的、一個不注意差點吃了半盒 🙈

彌月試吃國王你好餅乾.jpg

蛋捲是我私心想吃順便跟著訂的,彌月送蛋捲好像怪怪又不是過年哈哈。國王你好的蛋捲是有點厚度的那種,口感酥脆,巧克力跟原味都好吃。

彌月試吃國王你好蛋捲與瓜.jpg

 

彌月試吃國王你好餅乾原味.jpg

雖然我自己覺得口味好吃、送禮漂亮又可以常溫寄送,但長輩們似乎還是覺得彌月送餅乾很奇怪,看來還是只能含淚選別間 😢

 

彌月試吃波波諾諾.jpg

|波波諾諾 bobonono 

  • 試吃資格:滿 32 週或生產一個月內
  • 試吃優惠:六種口味試吃盒自取免費、郵寄運費 160 元

 

標榜「只用食物製作食物」,而且是我是吃的幾間中少數不用費用、憑媽媽手冊就可以領取的,給的是全六種口味各一片切片,很有誠意 😎
蛋糕滿好吃的,不會過乾也不太油,每個口味都有表現出該有的特色。
但是雖然是常溫蛋糕,但只能常溫擺一天,店員說寄送還是需要使用冷藏宅配寄送,這樣就失去找常溫蛋糕省運費的意義了啊 🙈
 

彌月試吃波波諾諾包裝.jpg

△ 波波諾諾店面很有氣質,包裝也文青
 
 
目前還在繼續尋找理想中的彌月禮盒,中接下來還申請了小黑菓長崎蛋糕專賣店的長崎蛋糕(← 也是免費的,連運費都幫你出,佛心廠商❤️ ),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如果有好吃的彌月蛋糕口袋名單也請推薦給我哦哦哦 🙇‍♂️

--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拍拍手 😘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