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卷公寓飯店.jpg


嗨我是居妳、起乖她阿木 ΦωΦ

為了隔天可以睡晚一點,去貓島的前一晚我們選擇直接住在石卷市區。

石卷跟仙台比起來並不算是個熱鬧的城市,市區的住宿選擇不多,找來找去後來訂了這一間 - 石卷公寓飯店

這是我第一次用樂天旅遊訂房,跟平常使用的 booking.com 比較起來,樂天旅遊台灣網站在飯店的描述上資訊提供得非常少,切換到日本樂天旅遊網站才能得到比較多資訊。


 宮城、山形自由行上網 sim 卡、交通票券推薦 

  • 雙北市區送機 578 / 接機 683|點我 (限量優惠!!)
  • 5日 / 8日 4G 吃到飽網卡|點我
  • JR Pass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點我
  • JR Pass 東北、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點我
  • 藏王狐狸村包車半日遊|點我
  • 藏王狐狸村、松島一日遊|點我

 

石卷公寓飯店停車場.jpg

從石卷車站步行大約 7 分鐘可以抵達,公寓的外觀跟傳統飯店完全不同,如果是天黑後才抵達飯店的話需要仔細找一下

飯店門前有個超大停車場,但我們這次不是開車前往,不確定停車是否會收費

 

石卷公寓飯店外觀很像日劇常見的便宜出租公寓,實際上裡面也很像 😆

我們訂雙人房,但抵達以後才發現他的出租公寓都是三房的格局,訂雙人房會給你兩間房間的鑰匙。

石卷公寓飯店房間.jpg

石卷公寓飯店房間2.jpg

房間都長這樣,擺了床、書桌,還有一個大衣櫃

房內有冷暖空調、床不小、房間的空間很大、大到覺得有點空蕩

 

石卷公寓飯店浴室.jpg

浴室洗手台旁有洗衣機,如果白天從貓島回來剛好可以把接觸過貓咪的衣服洗乾淨再離開。

 

石卷公寓飯店浴室2.jpg

浴室一樣是這種日本常見的模組式洗澡間

 

石卷公寓飯店茶水間.jpg

公共區域內還有一間茶水間,不能開火但有冰箱和微波爐可以自由使用。

 

石卷公寓飯店玄關.jpg

玄關擺著 wifi 分享器,旁邊的電話按 5 可以直撥到值班的員工的工作手機,幫我們 check in 的先生特別說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他。

 

簡單總結一下石卷公寓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 空間大
  • 好停車
  • 有洗衣機和簡單茶水間
  • 可步行至車站
  • 房間價位便宜

 

缺點

  • 說是飯店感覺更像員工宿舍 😆
  • 櫃檯的員工英文不太通,需要靠簡單日文和比手畫腳溝通
  • 飯店附近沒有商店,最近的便利商店大概要步行 500 公尺左右

 

*有個要留意的地方,石卷公寓飯店 check in 的地方看起來並不是24小時都會有員工在,如果太晚 check in 的話最好事先跟飯店聯絡過哦

--

延伸閱讀

日本東北貓島 - 田代島交通、遊玩攻略

--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拍拍手 😘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