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感覺是個商業城市,飯店卻沒有想像中的貴。

在訂房網站搜尋的時候被各種酒店式公寓吸引,最後決定下訂這一間:麗晶55公寓式酒店Residence Regent 55名字有Regent聽起來很厲害(咦

Residence Regent 55 在地鐵2號和6號線上的Madou站,走路到中央車站約20分鐘;若是要搭火車也可以選擇搭2號或6號地鐵到布魯塞爾南站。

從Madou站出來旁邊就是家樂福,採購非常方便。

出站後往左可以看到馬路對面有一間B-Aparthotel Regent,我們住的 Regent 55 要從他隔壁的民宅(?)大門進去。

Regent 55 是沒有櫃檯的,一樓大門外有三個聯絡電話,我們隨便挑了一個打,服務人員就出來幫我們開門辦理check in手續囉。(訂房後booking.com有建議我們留下預計抵達時間,櫃檯可能不會隨時都有人,盡可能留下正確的抵達時間以免到了還要拿著行李在門外等)

住宿需要押金100歐元,可以選擇留現金或信用卡預刷。另外會收一筆清潔費或是城市稅的費用,我們2人住了4個晚上付了16歐左右。

IMG_0113.jpg

IMG_0116.jpg

房間太美隨便拍都像官網抓的照片,放個行李箱證明照片是我拍的

床頭兩邊都有檯燈跟插座非常貼心

IMG_0114.jpg

空間很寬敞,右側的玻璃門推開出去還有個小陽台

IMG_0119.jpg

 

陽臺沒有什麼view。整個房間窗戶很大採光佳,但是通往陽台的玻璃門上的不透光窗簾很短,在家有裸體習慣 (?) 的同學們要注意。

IMG_0115.jpg

 

小廚房以及靠北高的烤箱/微波爐二合一,每天早餐都要站在餐椅上才能烤麵包,比利時人都長很高就是了 ((生氣

烤箱有個轉盤跟小螢幕,顯示的語言是波蘭文...。用google翻譯跟他奮鬥三天後,最後一天我才發現後面的設定可以改顯示語言...

烤箱底下是嵌入式冰箱。

要留意不管是冰箱裡的飲料或是廚房流理台上的茶包膠囊咖啡包都是要收費的,一個茶包收費一歐,訂房網的評價這間的負評幾乎都是因為被茶包收費這招騙了...

U型吧台左側角落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如果住的天數多可以考慮到對面家樂福買咖啡機的膠囊,有雀巢的也有家樂福自有品牌,一大包才3-5歐兩個人可以喝四天還有剩

 

IMG_0125.jpg

爐台上的櫥櫃有各種碗盤和杯子,但鍋子的選擇很少而且不沾鍋塗層有點掉漆

IMG_0123.jpg

流理台底下是嵌入式洗碗機,從超市買回來的冷凍食品通通拿出來裝盤,不用洗碗就是爽,回臺灣也想買一台

*後來回台灣也真的買了!!我買的是 Panasonic NP-TH1 這台,使用至今(2019/3/21)大概八個月左右,非!常!滿!意!,後悔太晚買!

可以在對面超市採買後回小廚房簡單料理就是一餐啦,早晚餐都在小廚房吃也可以省下一筆錢

IMG_0117.jpg

 

浴室僅有淋浴間 (而且有點小、動作不能太奔放),水壓普通。吹風機不是固定在牆上、大拇指要一直按著的那種,加分!

馬桶有點高坐下去踩不到地 (我156cm)。旅館備品只有大小毛巾、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要自備哦

 

除了旅館是為巨人設計的 (才不是) 這件事有點讓人生氣以外,室內空間寬敞、周遭生活機能好,交通也還算方便,推薦給高個子同學囉 ((咦

點我看看房價:

Agoda麗晶55公寓式酒店 

Booking.com麗晶55公寓式酒店 

【比利時上網必備】歐洲 33 國上網 2 / 8 / 20 GB 通話(台港澳寄送)

看比利時酒廠參觀心得:

比利時粉紅象啤酒Delirium - Brouwerij Huyghe酒廠參觀

布魯塞爾酸酸之王康迪龍Cantillon酒廠參觀

比利時酒廠參觀資訊整理

Booking.com

--
按個讚追蹤我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