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蒙特飯店首圖.jpg

嗨我是居妳、起乖她阿木 ΦωΦ

這次的東北宮城、山形之旅有四個晚上住在仙台,其中有兩晚我們住在這間 Almont Hotel Sendai 仙台阿爾蒙特飯店

2017 年 8 月才開幕的仙台阿爾蒙特飯店是法華俱樂部旗下的連鎖飯店品牌。

交通、環境

離仙台車站步行大約 5 分鐘,而且這短短 5 分鐘路程會經過 Loft、S-PAL 等百貨公司、LABI(山田電機)、和多間餐廳、便利商店。除此之外,飯店步行 3 分鐘就可以到仙台朝市,就算不訂飯店早餐也不用擔心早餐沒有著落 😎

客房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小型雙人床)房型,房內的空間滿小的(網頁是標示 14 平方米),我們帶一大一小兩個行李箱,兩個行李箱都攤開後在房內需要跳著移動 😆

 

阿爾蒙特飯店床與工務服.jpg

房內提供可以穿著去浴場的浴衣(有上衣和褲子的兩件式,不是一件式要繫腰帶那種浴衣),和提去浴場的小袋子。

阿爾蒙特飯店桌子小沙發.jpg

△ 用不太到還有點佔位的邊桌與小沙發

阿爾蒙特飯店小吧檯.jpg

△ 免費提供使用的膠囊咖啡機(附兩顆膠囊)

 

阿爾蒙特飯店浴室.jpg

△ 浴室和備品


 宮城、山形自由行上網 sim 卡、交通票券推薦 

  • 雙北市區送機 578 / 接機 683|點我 (限量優惠!!)
  • 5日 / 8日 4G 吃到飽網卡|點我
  • JR Pass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點我
  • JR Pass 東北、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點我
  • 藏王狐狸村包車半日遊|點我
  • 藏王狐狸村、松島一日遊|點我

 

飯店設施

跟一般商務酒店不太一樣,仙台阿爾蒙特飯店設有溫泉浴場 - 千代之湯。

男女湯在不同樓層,除了搭電梯到男女湯樓層都需要先感應房卡、進入女湯還需要另外輸入密碼(有女性住宿的話,check in 時飯店工作人員會提供女湯密碼)

阿爾蒙特飯店浴場.jpg

 

優缺點整理

簡單整理一下仙台阿爾蒙特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 交通方便
  • 飯店設備新
  • 價位合理
  • 有溫泉浴場

 

缺點

  • 房內空間較小

 

如果主要以 JR 等大眾交通工具移動的話、且有價位上考量的話,可以考慮住這間仙台阿爾蒙特飯店;但如果是以自駕為主的行程的話,可以考慮到離市區較遠的地方找空間更大的住宿會住起來更舒適囉。

以上,提供給同學們做個參考 😎

--

延伸閱讀

日本東北貓島 - 田代島交通、遊玩攻略

石卷公寓飯店|日本東北宮城縣石卷市住宿

--

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拍拍手 😘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