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首圖.jpg

Go!主食罐由加拿大廠商PetCurean製造,台灣的代理商是SofyDog蘇菲狗

蘇菲狗同時也是K9、巔峰、Now等多家高級(ㄐㄧㄚˋ)品牌寵物食品的代理商。

Go!的主食罐分為兩種質地,豐醬系列是泥狀的質感,口味包括四種肉火雞肉鴨肉、淡水鱒魚、野生鮭魚等五種;品燉系列內容物是肉塊狀的,口味較少只有鮮雞肉無穀海陸兩種。

*原廠和代理商蘇菲狗官網上有些資料不太一致,底下會將兩者都列出提供大家參考。


豐醬系列

Go! 無穀四種肉

中等蛋白低碳水罐低磷罐(乾物中蛋白質含量48%、碳水化合物2%;每百卡含磷242mg,詳細營養分析參考官網這裡

含量最多的前三成份為雞肉、火雞肉、雞肝(原廠資料含量佔第三多的是雞肝;但代理商蘇菲狗官網則標示為雞肉湯)

Go!雞肝.png

Go!雞肉湯.png

家貓喜愛度 ★★★

Go!豐醬四種肉.jpg

內容物是肉泥狀,很容易可以用湯匙壓散,用來騙貓貓增加飲水量也非常方便。

聞起來味道就是貓罐(廢話),真的就是普通的貓罐味,但是貓們莫名非常喜歡,不小心失手加多了一點水貓咪們也會舔乾淨,只能說貓咪心海底針 😔

  • 原廠官網或是代理商蘇菲狗網頁上,無穀四種肉的含水量都是78%,但是原廠官網另外有提供詳細營養分析,營養分析表裡的含水量數字卻是75%。
  • 內容物列表裡有列出蘋果、藍莓、蔓越梅、南瓜泥、香蕉等,但碳水化合物乾物含量卻只有2%,可能是這些水果添加量不多?

豐醬系列

Go! 火雞肉

中等蛋白低碳水罐低磷罐(乾物中蛋白質含量50%、碳水化合物10%;每百卡含磷261mg,詳細營養分析參考官網這裡

含量最多的前三成份為火雞、火雞湯、火雞肝

家貓喜愛度 ★★☆

Go!豐醬火雞.jpg


豐醬系列

Go! 鴨肉

中等蛋白低碳水罐低磷罐(乾物中蛋白質含量49%、碳水化合物11%;每百卡含磷348mg,詳細營養分析參考官網這裡

含量最多的前三成份為鴨肉、火雞湯(代理商網站為鴨肉湯)、火雞肝

家貓喜愛度 ★★★

Go! 黑米的手.jpg

罐頭一開黑米的手一直伸過來

Go! 喵貓給我吃.jpg

不看罐身標籤的話,豐醬系列這幾罐長得一模一樣、聞起來也完全分不出誰是誰,但是貓們卻明顯偏愛某些口味多一些,人類的感官果然還是太弱啦


品燉系列

Go! 無穀海陸

中低蛋白中低碳水罐(乾物中蛋白質含量43%、碳水化合物22%;每百卡含磷340mg,詳細營養分析參考官網這裡

含量最多的前三成份為雞肉、雞肉湯、火雞湯

家貓喜愛度 ★☆

Go!品燉海陸.jpg

品燉系列是肉湯中有肉塊的質感。肉塊的長相滿...特殊(?),裡面還有小小塊的馬鈴薯、紅蘿蔔和青豆(貓界三色豆?) 聞起來和豐醬系列的味道有點類似,不是凱特鮮廚或每客思那種宵夜聞了會肚子餓的味道哈

貓們對這口味反應是願意吃,但並不熱愛。

留意一下這系列價格和豐醬系列相同,豐醬系列蛋白質含量較高、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但品燉系列看起來和食物原型比較相近,至少看得出馬鈴薯紅蘿蔔和青豆(喂)如何抉擇要自己考量一下。


品燉系列

Go! 鮮雞肉

中低蛋白中低碳水罐(乾物中蛋白質含量43%、碳水化合物22%;每百卡含磷360mg,詳細營養分析參考官網這裡

含量最多的前三成份為雞肉、雞肉湯、鮭魚湯

家貓喜愛度 ★☆

Go!品燉雞肉.jpg

跟品燉海陸一樣,內容物除了長相一樣的肉塊,另外還可以看到小小的紅蘿蔔塊、馬鈴薯和糙米。貓咪們對這口味普遍不愛,三小貓們會吃但是吃得速度緩慢,我想他們心中應該多少有些抱怨 😆

最近也開始在幫哈幾跟瓜瓜兩隻乾乾組小貓轉溼食,這口味他們吃的份量明顯較少。


Go!系列的主食罐,以人類嗅覺來說不算討喜。

罐頭本身單價較高,原廠官網和代理商網頁中的營養和成分標示似乎有些地方有點差異,雖然小差異無傷大雅,但資料一致的話可以更增加對廠商的信任感。

就貓咪需求的營養成分來說,算是中低蛋白質 + 稍高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以這個價位來說,應該可以找到蛋白質含量更高、碳水含量更低的選擇。但家貓們還滿喜歡豐醬系列的味道,所以還是會考慮偶爾回購豐醬系列幫貓咪們換換口味。

另外,豐醬的鴨肉、品燉系列的鮮雞肉和無穀海陸這三個口味,磷含量都稍微偏高,若是家中貓咪有腎臟方面的問題要斟酌食用哦。

--

資料來源:PetCurean蘇菲狗

--

延伸閱讀:

[貓罐調查局] 凱特鮮廚四種口味 - 嫩雞佐南瓜、鄉村雙雞丸、曼哈頓雞牛雙拼、佛里克嫩雞

[貓罐調查局] 昔時每客思Main Course 非魚底主食罐三種口味

[罐罐調查局] Tiki Cat 夏日風情系列、星空饗宴系列

點我看生食之路的其他文章

--

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按讚、留言和分享哦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