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2Stay首圖.jpg

阿姆斯特丹的住宿價格硬是比其他城市都高了不少,但為了最後一天能夠睡飽再去趕飛機,旅程的最後兩天還是決定在阿姆斯特丹找住宿。

最後我們選定 Hotel2Stay 這間酒店式公寓。

這一趟荷比十天九夜的旅程換了四間住宿只有一個晚上的房間沒有廚房設備。歐洲外食價位高,有廚房早晚餐都在房內自己料理,真的懶得煮也可以直接從超市買冷凍或微波食品,整趟旅程的餐費含超市採買費用換算下來才兩人才花費一萬出頭超級便宜。

Hotel2Stay 的位置在阿姆斯特丹外圍。雖然是外圍但是交通非常方便--位置剛好在火車站Amsterdam Sloterdijk、電車12號路線的終點站和許多公車的總站,換成台北市的話大概是位在南港或是板橋的一種三鐵共構的概念吧。

螢幕快照 2018-05-26 16.06.48.png

我們從鹿特丹搭火車到Amsterdam Sloterdijk,出站步行3分鐘可達 Hotel2Stay

Hotel2Stay 的服務台24小時有人,不用擔心抵達時間太晚。飯店內有健身房、桑拿、洗衣室,也可以跟櫃台租借腳踏車。

Check in之後我們搭電梯上樓(沒錯!有電梯可以放心帶大行李箱啦)

IMG_0600.jpg

房間有大片玻璃窗,採光很好。

 

IMG_0604.jpg

房內空間很大,兩個行李箱完全攤平也不妨礙行走。

IMG_0597.jpg

房間內有餐桌和廚房。廚房沒有洗碗機,跟先前介紹過的麗晶55公寓式酒店一樣有微波+烤箱,也沒有瞧不起矮子擺很高要墊椅子才能用

IMG_0617.jpg

廚具和餐具跟麗晶55比起來少很多,但簡單的料理是夠用的。

IMG_0605.jpg

幸運被安排在高樓層,窗戶看出去就是酒店的頂樓露台。露台可以抽煙,晚上點燈很有氣氛但要留意12點後會關閉。

 

Hotel2Stay 附近不是非常熱鬧,但步行5分鐘可以到火車站旁的超市 Spar City(營業到晚上12點)採購食材不是問題。

附近餐廳的選擇也不算多,其中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首圖地圖中左上角Holiday Inn Express Amsterdam一樓附設的咖啡廳Coffee Roastery。

collage.jpg

雖然叫做Coffee Roastery但是咖啡滿普通的,我們點的兩種三明治倒是都很不錯。

 

Hotel2Stay的價格比阿姆斯特丹市中心便宜許多,房間的設備充足坪數也大。雖然進市區需要多花點時間搭電車,但位在交通樞紐往返機場只要20分鐘,安排周遭城市的一日遊也非常方便,很適合當作從史基浦機場進出的第一站或最後一站,推薦給大家

點我看看房價 

--

Booking.com

 

--

有酒有貓點個讚嘛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