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_igulu_brewie組圖.jpg

Brewart_minibrew_Brewbot_grainfather.jpg

群眾募資平台的興起,越來越多的好點子(和壞點子)更容易做成產品面市啦

嗅到在家自釀的商機,多家新創公司紛紛推出自動/半自動釀酒機,讓自釀玩家們在家釀啤酒更輕鬆。這篇參考各設備的官方網站,將目前網路上可以找到的各種自動、半自動化的設備整理成表格,有些產品目前已經上市,有些還在募資/pre-order階段,這裡會先整理各款設備簡單的比較表格,之後(有空的話)會針對各款分別發文詳細介紹。

資料皆取自各產品官網/募資網頁,如果有誤歡迎告知哦

設備比較表截圖.JPG

  • 其中Grainfather、Picobrew的Zymatic、Pico、Brewie都需要另外的發酵桶,不能在機器內直接完成,機器也不具備Serving的功能(picobrew的serving需要轉到買機器會附的serving keg),主要是幫你做糖化跟煮沸這兩個最耗時費力的步驟。
  • BrewArt是其中唯一不是使用all grain而是麥芽精粉的機器。需要向BrewArt採購他的材料包或跟BrewArt合作的各大酒廠啤酒配方包。Serving需要另外購買一台稱作BeerFlo的機器,目前僅寄送澳洲境內。
  • 最便宜!iGulu到現在為止(2017/4/21)在募資網站上US$549的方案仍可以購買($549含整套機器及一個mini-keg,甚至含全球運費)。看似功能齊全(糖化、煮沸、冷卻、發酵、serving都用同一台機器就可以完成),價格又非常便宜,但看到募資網頁的網友評論都表示寄出的日期一延再延,想到一個很狂的募資專案,要手刀搶購的朋友可能要考量一下何時才會收到(或到底會不會收到)(或最後收到什麼XD)
  • 部份機器的官方網站和募資網頁被形象圖片和影片佔滿,機器的資訊極少,找不到實際的操作方式和詳細規格。畫夢想出來就可以募到700%資金啊...
  • PicoBrew的Zymatic和Grainfather在國內都已經有人引進販售,對這兩台機器有興趣的可以先跟他們聯絡看看囉(我也沒接觸過不是廣告嘿)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有酒也有貓點個讚嘛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